ECA - Clubs

Drama Club

戲劇學會是學校其中一個受歡迎的興趣學會,每年都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,例如戲劇導賞團、演員訓練班、舞台燈光及音響工作坊等。透過多元化的活動,同學可從中認識自我和發揮潛能,培養對戲劇的興趣和欣賞能力。

為了讓會員更認識和了解幕後工作的器材,本會於「幕後工作坊」向各會員講解所有器材和工作程序,希望成員在日後的活動,例如:校內歌唱比賽、早會等都能幫忙幕後工作。此外,本會亦曾舉辦「莎士比亞工作坊」,讓同學了解莎士比亞生平、事蹟和著名作品——《暴風雨》,並運用無窮的創意創作新情節,使演繹的作品予人耳目一新。

除此之外,我們多次參加校內外演出及比賽,例如為學校重建工程籌款,本會於香港演藝學院演出舞台劇"Bring Back Our Angels";參加由市建局舉辦的中學生短劇創作比賽,本會成員共同創作並編導短劇——《香城的日與夜》,最後該劇有幸入圍——「市區更新點子bling bling」,並獲得亞軍、最點子bling bling獎及最佳觀眾反應獎。

Contact Us

Address: 9-13, Kennedy Road, Wanchai, Hong Kong

Telephone: 2587 2700

Fax: 2529 1758

Email: office@sfcc.edu.hk